我決定要模仿一篇樂樂風格的文章。

用很簡短的時間快速瀏覽了她的文章,
我知道她是個很低調的人所以不用留言跟我要她的部落格喔(笑)。
為了學徹底一點我還在文章的開端放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人就是那個喜歡小王子的女孩,
並特地開了幾百年沒再用的Photoshop,相信我,這真的有後製過唷,不過不怎麼樣就是了。

樂樂是我認識好多年的網友,讀大學時就開始互相留言了,
但真正見面卻是在今年,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也不是很熟,
但你就知道有個人不定時地會出現跟你打聲招呼然後又消失,卻不會感到疏離,以及陌生。

想想還真奇妙。

這兩天不斷反覆地聽蕭敬騰的〈阿飛的小蝴蝶〉,
也不知為什麼就是很感動,血液似乎流動得更快速,理應澎湃卻又平穩,
但我一直在想這首歌如果改換給青峰或是陳綺貞唱的話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我也好想找到屬於我的小蝴蝶,而我又是誰的小阿飛呢?

老媽出國去了難得耳根子可以清淨卻陰雨綿綿哪裡都不能去,
有出國跟沒出國好像都一樣,這禮拜倒成了電影週,上禮拜五到今天為止剛好七天,
總共看了十部電影,有首輪、有二輪,還有DVD。

事實上我好像很適合這樣的生活,非常悠閒,卻又很頹廢。
想起零四年的暑假是最充實的一個夏天,那時候拼了命地讀小說、寫文章、讀小說、寫文章,
還參加了印刻在府城舉辦的全國台灣文學營,那可是最文藝的一年啊。

不過我的熱血隨著青春的削弱而一點一滴流逝掉了。

那天有人問我我的信念是什麼,而我又要如何加強我的信念,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但我也不會擔心就是了,我相信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一天。

颱風來了,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