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末假日,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從凌晨兩點到早上十點八個小
  時也夠了,下樓吃早餐後直接就在餐桌上唸了一個小時的《教育心理學》。

    河馬這禮拜又放假了,於是找我跟他軍中的朋友去衣蝶打球,雖然是室內
  木板地,而且有冷氣吹有觀眾在旁邊看,不過卻打得很不起勁,一來是場地小
  擠了六個人說實在的很勉強,二來是地板太滑導致切入時有很多動作做不出來
  ,三來是遇到了很多自以為是的傢伙,太久沒跟河馬一起打球偏偏他的朋友也
  不怎麼厲害,雖然說有輸有贏但卻沒有待在球場上連勝,那種感覺真不是滋味
  。話說回來,我到現在才知道台中正妹最多的地方不是一中街也不是逢甲,而
  是這裡。九樓一些專櫃小姐的打扮都非常養眼,不是那種超短的短褲屁股快露
  出來那種,就是上半身穿著比基尼,誰說衣蝶是女人的天堂呢?這裡也是男人
  的天堂吧!

    下午五點後轉移陣地去了二中,很懷念的感覺,四年前的時候我還在這裡
  打球跑步看妹,現在一眨眼居然大學都畢業了。果然久沒運動是有差的,在衣
  蝶只小打了幾場沒想到到了這邊居然沒體力了。回家的路上突然傾盆大雨起來
  ,那雨滴重重地、沉沉地打在我的臉上,真的是痛到不像話,那感覺像是女友
  當著你的面說:「我們分手吧!」般的椎心之痛,千刀萬剮,心在淌血噢。

    慶祝爸爸節全家人去了位在公益路上靠近大墩路上的一家客家小炒吃飯,
  店名不知道的原因是我忘了拿名片,假日一個人兩百四十九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可吃到飽,有點像是「湄南小鎮」那種吃合菜的餐館,東西還不錯吃可接受。

    費盡了千辛萬苦,睽違了半年(甚至是更久)終於見到了珍妮佛,如果今
  天不跟她見面的話,下一次又是一個月後。我們選擇在她家附近的一家咖啡店
  「8C聖多斯主題咖啡館」喝茶聊天。明明只見過兩次面,平常交談的機會也
  不多,但時間總是不夠用似的,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過了,直到凌晨十二點才結
  束今天的約會。

    九月十六日,期待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