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打球的時候遇到了兩個人,一男一女,與其說是跟他們打球,到
  不如說跟他們一起聊天還來得恰當,那女生一直不相信我是七十二年次的,她
  覺得我是七十五年次的,而那男生說我口才很好,以後可能適合當主持人那方
  面的工作。後來那女生還跟我要了電話,雖然還耳提面命了一下叫她不要亂打
  ,不過我還是很大方地給了。

    下午跟堯哥、無尾熊、許鎮平、鴨子、社長、山貓,還有老舒。我應該兩
  年沒看到堯哥了吧,他還是一樣的帥,鴨子還是一樣呆,無尾熊眼睛跟以前一
  樣小,許鎮平變帥了,現在這個髮型有點像林佑威,社長依然是栗子頭,山貓
  變得更有型了,打扮走日系風,老舒因為在台北所以最常看到,沒什麼變化,
  不過他政大法律的轉學考沒中,意料中的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