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是個憂鬱的人,又說我是個不會把心事跟別人說的人,還說我是
  個謎樣的人,其實也忘了到底怎樣才叫心事,怎樣才叫不是,只不過似乎忘了
  與人聊天的感覺,但是至少我會把我心裡面所想的,全部寫下來,文字就是我
  的好朋友,我在跟文章訴說我的心事,所以,我根本不是謎樣的人物,只要看
  我的文章,我想就能完全了解我了吧,問題是,如果你沒看我的文章,那當然
  不會了解我囉。

    今天又重新看了一次村上春樹《蘭格漢斯島的午後》,其實這種小品文我
  還蠻喜歡的,至少不會花很多時間,也不需要思考過久,哈,我也要來寫這種
  小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