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怎麼了身體不舒服了起來,哈尼懷疑我是發高燒,凌晨一點多了
  還跑出去幫我找退燒片。很久沒這個樣子了,頭暈脖子酸,睡覺途中每醒一次
  哈尼就幫我擦汗一次,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備受感動。

    早上醒來後額頭的溫度是降低了,不過身子還是很不舒服,難得哈尼早起
  ,十一點就起床了。之後我們搭了公車前往台南市區,原本跟林鈺笙說好要去
  高雄找他玩的,可惜身體還是很不舒服而臨時取消了這次的行程,後來我們就
  沒去高雄改在台南繞繞。

    十三點多的時候去「摩斯漢堡」吃午餐,之後搭公車去安平古堡,難得今
  天下午沒下雨,天氣很好,在安平古堡還遇到了大幹,真是太神奇了。結束後
  我們去了老街逛逛,然後買了東西。回家的途中我又睡著了,不知道是身體不  
  服還是怎樣,整個人很累就是了。回到鹽行這邊后哈尼先帶我去看醫生,之後
  再吃晚餐。

    晚上的時候跟哈尼出去玩仙女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