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一如往常我拿著相機在台中的街頭走著

最近一直在練習街拍的我 走在年輕人聚集的一中街

細微觀察著街頭的每一個角落 並且記錄每個角落

突然發現了一個女孩的背景如此地熟悉 頭上頂了經過閃電燙的頭髮

穿著笑臉圖案的黑色連身裙 下半身大紅色的緊身七分褲 一雙黑色的平底鞋

手裡提著一個黑色的包包 仔細看 右手綁著類似幸運帶的繩子

我走了過去輕輕拍了她的右肩 她回過頭來 我被她臉嚇了一跳

完全沒有十六歲的女孩 那清秀稚嫩的臉龐

有的只是那白到不行的粉 濃濃地眼妝 刷得又翹又長的眼睫毛

嘴唇抿著紫到發黑的顏色

當我回過神 突然聽到她說: 先生 有甚麼事情嗎??

於是我問: 請問妳是不露臉的女孩嗎??

她笑笑的回答我: 是呀,你有看到我露臉了嗎?? 我:嗯嗯~~

她:我每天都化了不同的妝,連我都忘記自己原本的臉長甚麼樣子了,
你看在這街 頭上哪個女孩沒有化妝,你有看到她們真正的露過臉嗎??

我:我想應該沒有吧!! 女孩也轉身的走掉了 留下的只有她的背影

原來我依然沒有看到這不露臉的女孩露臉,

也或許不露臉的女孩不只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