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窗外的情況是怎樣,刮著風飄著雨的,上網看了最
  新的消息,很可惜的台中市依然要上課,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沉重身軀去盥洗
  與換衣服,後來雨勢又突然變大,於是搭老爸的車去學校。

    颱風天還要上班真的是讓人非常沮喪,不過也不能怎樣,我乖乖的坐在位
  子上看《教育心理學》。說到唸書這回事,老實說對自己的記憶力不是很有信
  心,不過學姊當初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我說這個暑假至少要把《教育心理學》
  跟《教育概論》看完,所以硬著頭皮至少也要把這兩本書看完,至於章節的重
  點等補習的時候在想辦法記起來,在暑假趕快先培養唸書的習慣或興趣是我目
  前認為最重要的事情。

    對了,中午休息之前我把村上春樹的《旋轉木馬的終端》翻完了。

    很不巧的今天是我留下來執勤的日子,中午跟小樂樂還有映維在停車棚聊
  天,後來給小樂樂載去學校附近的燒臘店吃午餐,睡到一點半後起來看書,整
  間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而已,還有收音機傳來的廣播,電風扇的翁翁聲以及窗
  外的滴滴滴的雨聲。這就是古人所謂的「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嗎?

    去復健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超妙的事情,居然遇到了國一時班上的導師,我
  一看到他的臉就知道了,可惜他認不出我來,畢竟那都是七年前的事情了,不
  過當我一說出名字時,老師馬上就想起我是誰了,我們聊了很多事情,最近的
  近況和以前班上同學的去向,老師記性真的很好,班上很多同學的名字他都還
  記的一清二楚,老師說今年是衛道五十週年,我答應老師會回去學校看看。

    回到了家吃完晚餐後居然沒有心情唸書,不知道是不是週末的關係,倒是
  在網路上閒晃了很久。

    好不容易,雨終於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