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噢,從上了大學以後,我的異性緣就特別的好,每個時期也會有不定期的桃花運出現。人家總是說我認識很多女生,而且認識很多美女(雖然一直不這麼認為,不過事實上好像是如此沒錯)。一直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夠帥氣,曾經一度厭棄自己的小眼睛單眼皮,直到最近幾年單眼皮的韓國男星成為了指標以後,自己倒是恢復些許的自信。

  沒有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也沒有強健壯碩的身材,我也不懂為什麼能夠輕易的拉近與女生之間的距離。或許是說話口氣與臉部表情吧!雖然覺得自己一點也不搞笑,可是每次跟女孩子們說話的時候,她們總是喀喀喀的笑個不停,然後舉起手作勢要打人的樣子(當兩個人有肢體接觸時就代表著彼此的距離已經縮短了,我對此深信不疑)。

  回顧這幾年認識的女生,有的是朋友的朋友,有的無緣無故就認識了,有的是對方自己跑來認識我,當然,也有一部分的女生是我自己主動去認識的。或許是因為認識新朋友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導致我也不會很在意一個人或是怎樣的,那有點像是說少了你這個人反正還有下一個會遞補上來那樣。當然個性使然也絕對是有的,我本身並不會很擔心沒有人陪伴,一定要有人陪才可以吃飯,才可以出門那樣,用一句我最喜歡說的話,我喜歡享受孤獨。

  眾多女性朋友當中,有的有見過面,有的沒有見過面,有的只是點頭之交,有的卻超乎情誼像是戀人般的要好。說到這個就覺得自己很可悲,身邊不缺女性朋友,然而對於戀愛這回事卻沒談上幾回,身邊沒有誰只有我獨自一人。不知道是不是時代真的在變遷,還是我自己有病似的,對於愛情好像越來越隨便了,可以無時無刻可以喜歡上人,也可以隨時隨地忘掉一個人。

  我曾經遇過一個女孩子,一個情場高手哦。人長得很漂亮,長髮披肩,皮膚很好白皙透紅,兩眼像是南極空上星星似的閃閃發亮,化起妝時候更是吸引人噢,長長的睫毛在臉上投下淡淡的影子,淡紫色的影眼散發著一種嫵媚的氤氳,塗著粉紅偏膚色的口紅讓嘴唇更加性感。身材也很好哦,身高將近一百七十公分,三圍三十五C,二十四,三十四。除此之外頭腦也很好,擁有著高學歷,講話有條理,思緒清楚,邏輯推理能力也很好,做事不拖泥帶水噢,雖然像是新時代的前衛女性,但裝起小女人撒嬌起來卻讓人整身酥酥麻麻彷彿要溶化似的。

  幾個月前我曾經跟她搞過曖昧,或許她不這麼認為也說不一定,但至少我心裡是這麼想的,那段日子我們每天在網路上聊天,她還會開視訊給我看,做些俏皮的表情哄我逗我,如果她要去睡覺一定會叫我在幾點幾分的時候打電話叫她起床,那時候我心裡想:「挖靠,會不會太曖昧了。」或許也有可能是我比較保守吧,她認為請人家叫她起床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也有可能。然後她也會常常跟我報備她今天的行程,幾點到幾點要去哪裡,幾點到幾點要跟誰去做什麼之類的。無聊的時候會打電話問我在幹嘛,睡覺起來也會撥通電話給我。那時候,我一度有種錯覺,她好像是我的女人似的。

  不過話說回來,跟她相處的那段時間真的蠻愉快的,她也很懂得說些甜言蜜語哄我,我還記得有一次(也是第一次)她打電話給我,事後我在日記寫著接到她的電話很開心之類的,沒想到她那時候居然對我說:「傻瓜,我打給你就那麼開心哦。」

  「是啊,超開心的。」我回。

  「那我以後每天都打電話給你,這樣你每天就都會很開心了。」

  之後,她也確實每天打電話給我。

  一陣子後,突然有一天她不理我,後來才知道她交了男朋友,不過沒過幾天,我也交了一個女朋友。換句換說,我似乎是她的備胎,她也是我的備胎。那時候她有男友,我有女友,不過好玩的是,我們約會了(雙方第一次見面),我們一起去美麗華坐了摩天輪。約會的過程當然是愉悅的,我們聊天,吃東西,喝飲料,拍照,逛街,彼此像是很熟悉的樣子。

  隔天,她傳了一封簡訊給我:昨天很開心唷,逼逼魔跟我想像的一樣呢!……(中略),下次要再出去玩唷,我要去你喜歡去的地方……(後略)。老實說我看到她那句「我要去你喜歡去的地方」時,心真的是震了一下,根本是調情高手嘛,如果是別人我看三魂六魄早就被牽走了吧!之後為了禮貌,我也回傳了一簡訊給她:去哪裡都可以,只要有妳在的地方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後略)。

  老實說,我回傳了以後非常的開心,因為局勢很明顯地被我扳回了(笑)。不過,我跟她後來在暑假就斷了聯絡了。

  偶爾的時候我回會想起她,因為她是我遇過的女生當中,最具攻擊性且最厲害的一位。那段時光,到現在我還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