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後跟得文去參加大隊基教,後來出發時才知道我自己根本搞錯了,套一句軍中的專業術語那就是我出包了,原來得文凌晨下半夜的時候有查直屬大隊的分哨,理應要補眠的結果被我叫去基教,反而是凱珽學長沒事卻可以留在隊上。偏偏今天基教的內容很奇怪,是我們以前在幹訓隊沒學過的,那似乎是大隊長的主意,居然叫大家操作行進間舉手敬禮,兩人並肩三人成一列,好在我是區隊長所以可以在一旁,不用下去操作,我們練習了一陣子,直到快七點才結束。回到隊上後剛好勤務中隊的才把飯菜抬到隊上,之後等安官吃完後我們才進餐廳。八點半點名時隊長講了很多事情,尤其是俊宏昨天因為講電話的事情讓隊長有些不高興,平常都一下子就結束的早報今天居然進行了十多分鐘。

  開完會我馬上去醫療中隊找王助理,好在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回到隊上後先拿醫藥箱去一中隊給那邊的學長檢查,結束後才回隊上忙自己的事情。中午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下午起來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享受接訓前最後的歡愉。

  晚餐時只剩下我跟勳哥、智凱跟隊長一起吃飯,吃完晚餐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一直到二十點才上樓洗澡,洗澡前先跟哈尼講了電話,結束後又回辦公室,反正當兵就這是這樣,哪裡也不能去只好在網路上閒晃。

  二十二點站安官,跟哈尼講電話還有看《俠客行》第一集,下哨後才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