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台中有個女孩在無名相簿怎麼都不露臉
這是個動機令人懷疑的話題
也是個小題大作的發揮
於是我想把所有的線索攤在太陽底下我好瞧個清楚
好讓我理出個頭緒

我的思緒不禁飄過她這麼做的原因何在

也許這是一種改革
對世界宣告所謂相簿所謂照片應該打破看長相的邏輯
也許她認為這就是一種氾濫
因此她想挑戰

也許這是一種花招
想讓無名相簿的饕客們因此感受到無法快速取得所需資訊的痛苦
反而更想揭開這層面紗
所謂吊味口的功能就是這麼發揮的

也許這是一個遊戲
讓她自己與朋友們探索究竟有多少創意能使用在遮住臉的照片
就像稱為籃球的運動一樣
讓上場的十個人探索多少的創意能使用在爭取一顆球而投進籃框的動作
不過是個遊戲

也許這是一個商標
在標榜她本人的照片就是有不露臉的招牌
就像標榜煮很久也不會爛掉的維力手打麵一樣
不露臉 是我的商標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幹!扯遠了!

但我更容易想到為什麼我要跟這麼多人一起為這『不露臉』寫文章?
是只要整天宅在電腦前的人都這麼容易被煽動嗎?
我看就算要我們一起為『山上有隻小狗愛亂叫』寫文章我們也會瘋狂跟進
但我們所要的只是妳露個臉來看看嗎?
還是有更深層的含意我暫時不懂?

結果妳就莫名其妙的看到一堆人為了妳費盡心思的敲打鍵盤

可能你因此送我們一張露臉又比YA的照片
我們大家討論一下感想就作罷
改天再找別的樂子

不過妳看看妳的相簿人氣吧
一天暴增到一千多人
可能妳壓根子沒想過網路世界的變革就如暴風雨一樣顛狂
因此妳就看到世界是多麼的小
在只要經過六個人就能聯絡全世界的網路世界就是這麼小

因此為了不浪費我們敲打鍵盤的辛勞
有個性的妳
決定一下吧


台中有個女孩露不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