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我曾也有過,那年我二十歲。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妳也是
  剛好二十歲。二十歲這個年紀好像總是會發生很多事情,二十歲之前,我們還
  像一個小孩子似的,高中畢業聯考完的那年暑假開始瘋狂玩樂,畢竟書本給的
  壓力是多麼的大,暑假只要盡情的享受就好了。上了大學雖然換了一個環境,
  進入所謂的小型社會,不過那時候腦子裡想的只是趕快把個馬子談個戀愛好早
  脫離處子之身之類的,或是加入了社團玩起高中不能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說
  ,雖然成年了不過內心的成熟度還不是很足夠噢。

    我們一直到了二十歲以後才會開始改變(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大學
  生涯過了一半,而經驗的累積跟智慧的成長多少也有一定的進步,我們也因此
  變得更成熟一點,開始會回想,大學都過了一半,過去的那兩年到底得到了什
  麼又失去了什麼,往後的兩年想要的又是什麼,人生的旅程得下一步該如何選
  擇,突然間很多事情都迎面而來。

    這些,都是我在二十歲後才發現的。也因為如此,一瞬間多了許多包袱與
  問題,也會開始思索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一時的納悶也對人生產生了困惑,
  相對的也會對自己失去了某些信心。

    人生嘛,總是這樣的。問題是最後該面對還是只有自己而已。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候,雖然孤單卻很享受,低潮時我最常走在人群擁
  擠的東區街頭,聽著音樂望著這座繁華的都市,雖然外在的世界是熱鬧喧嘩,
  然而內心的國度卻是沉靜寂寥的。
  
    每個人的方法都不盡相同,雖然幫不了妳什麼,但是我還是會用盡全身最
  大的力量去幫助妳、支持妳,希望妳的日子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