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了教師甄試,然而似乎並沒有讓我的生活過得更有意義或更健康一點,唯一能確定的是每天早上起床的時間都是差不多的,假設是凌晨一點睡,我會在八點多至九點多這之間起床,如果是兩點睡,還是在這個時間內清醒,今天半夜坐在電腦前一直墮落到三點才上床,可是照樣不到九點就自己醒了。上午就在客廳邊吃早餐邊看哈利波特:阿玆卡班的逃犯(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中午回學校一趟,老實說我很不願意回去,畢竟沒考上老師可以說是臉上無光,但礙於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所以只能這樣。沒想到了吃飯時間主任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一開始我當然是拒絕掉,然而主任繼續問我下午要幹嘛,我回答說要去銀行辦事情,她又接著問我中午有沒有跟朋友約好一起吃飯,當下沒有想太多就說沒有,但後來就後悔了,因為主任抓到這句話就極力邀請我跟她們全家一起用餐。之後陳主任開車載我們去「小春日式料理館」吃飯,原本以為主任只是找個那種價位頂多兩百元的簡餐店,沒想到這家餐廳頗高級的,最便宜的兒童套餐是三百五十塊,第二便宜的套餐則是五百元,無緣無故被請一頓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不過主任倒是很會說話,她說原本學期末就想請我吃飯好答謝我這一年來的代課,但又怕會打擾到我唸書,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吃完午餐是十四點過後的事情,之後去合作金庫跟台灣銀行辦事情,然後再到一中街剪頭髮,最後去體育用品店買一雙全黑的艾迪達(adidas)休閒鞋。我想每個男孩多少都會希望自己有雙全黑的休閒鞋,不管是NIKE的DUNK系列或AIRFORCE1系列,還是PONY或Lacoste,對於穿著短褲然後不穿襪子直接套上一雙全黑的休閒鞋的這個夢想我從大學就開始作了,不過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實現。

  下午原本跟小黑約好去運動的,誰知道突然其來的午后雷陣雨打亂了計畫,害得我只好待在家裡上網做些沒意義的事情。吃完晚餐後去萬代福戲院看荒野大飆客(Wild Hogs),我覺得這部片真的還蠻好笑的,有很多地方是可以聽見整個戲院的人一起哄堂大笑,有的則是只有我自己噗吃的會心一笑,倒是我旁邊的人好像都沒什麼動靜,也幾乎沒聽見她的笑聲,搞到最後我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的笑點太低還是太白痴了。

  晚上在做伏地挺身的時候居然接到老舒打來的電話,他說最近壓力太大了睡不著覺,因此打來關心慰問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