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美眉講完電話已經兩點了,深夜理應是涼爽的,不知是發達科技帶來的
  溫室效應,還是床邊電腦主機的關係,房間的氣溫居高不下,把工業用扇調到
  最強也沒什麼用,起身去廁所用水拭了身體幾回。不到八點就醒來了,是被熱
  醒還是被驚醒卻也毫無頭緒。

    下樓拿早餐上來吃,網路上閒晃,看了文章看了訂閱的網誌,該寫的教案
  還是生不出一個字,只能怪自己大學時不夠認真了。事實上壓力真的很大,我
  不止跟美眉講過一次這方面的事情。下午吃了午餐後繼續寫著教案,不過進度
  還是嚴重落後,死撐活撐硬是擠了出來。台中市公佈複試名單了,跟我推測的
  一樣,颱風來了所以延後一天進行口試與試教,這樣也好也不好,多一天可以
  準備卻也多一天來承受這些壓力與痛苦,有時候都會想,早知道多錯個兩、三
  題就好了,現在早就輕鬆可以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即使長到二十三歲,但
  我的個性依然沒變不喜歡被束縛。

    寫完教案之後玩了電腦跑去睡覺,原本就睡不飽了再加上過度動腦的關係
  ,整個人是呈現極度疲憊的狀態,下載了夏恩華德(Shayne Ward
  )的歌來聽,然後才去睡覺。一直到十九點多老爸才來叫我起床吃飯,然後跟
  老媽討論了教案與試教的東西,老媽真的不是蓋的,現場即席教給我看,生動
  活潑逗趣,語調高潮起伏吸引人,連我都被虎的一愣一愣的。

    晚上繼續奮鬥寫著教案,除了累人以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