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媽打電話上來,她說再讓我多睡一會兒,八點四十五分到學校即可
  ,又睡半小時才起床,一邊吃早餐一邊了網,時間差不多就出發了。外邊飄著
  很細很小的雨,不過還不至於妨礙出門,冒著小雨到老媽學校。所謂母愛的偉
  大就是這樣,沒有想到陣仗勢如此之大,來了六位老師外加兩位實習老師(後
  來又來了兩位),先模擬口試,第一次說真的還怕怕的,不過老師們說我的基
  本盤是有的,只要講話流暢流利,中間不要停頓,面容態度親切,其實分數都
  不會難看,但如果要拿高分的話絕對是還不夠的,之後他們指導了一些小技巧
  ,也直接示範該如何回答,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些在教育界每天都靠嘴巴賺錢的
  老師們,雖然不至於到辯才無礙,但是言之有物讓人信服是絕對輕而易舉的,
  說話有技巧就是有技巧,看樣子我還有得學呢!

    之後就是試教的部分,老實說這方面絕對是我最弱的,俗話說的好,三個
  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更何況我還有七個臭皮匠,大家集中在一起腦力激盪
  什麼問題都很快就解決了,雖然還有一些小地方未完成,不過進度算是沒有嚴
  重落後,試教的一些流程與小技巧算是約略了解了,接下來的就是不斷的練習
  再練習了。

    吃完午餐冒著大雨回家,誰知道回到家沒多久天氣就放晴了,玩玩電腦後
  開始睡午覺。起來後老媽也回家了,之後又開始試教給老媽看,把今天在學校
  學的吸收消化,再把該加強的加強。吃完晚餐後繼續再練習(有六大領域),
  之後寫完教案。

    再兩天就解脫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