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三民店的好樂迪跟大家集合,來的人有小粉絲、小粉絲的妹妹、張朝惟、張朝惟的前女友、謙謙跟孟孟,大家都是來幫蔡乙嘉慶生的。去年蔡乙嘉生日我也有參加,也是唱歌慶祝。不過當初是一大堆我不認識的人,好比他的國中同學,他的大學同學或是公司的同事,這次都是我們自己認識的人。我不是很會唱歌但是注重的是大家聚在一起歡樂的感覺,阿嬌最後壓軸身穿爆乳裝到來。

  下午跟小粉絲、小粉絲她妹還有阿嬌跟蔡乙嘉去看給茱麗葉的信(Letters To Juliet),因為實在太累了,我曾經一度要閉上眼睡著,不過終究忍著沒有而全部看完。

  晚上我們去黨主席吃晚餐才回家。我跟小粉絲去逢甲夜市買了好多東西,後來大尾拿了他們自己做的黑磚蛋糕來給我試吃。

  今天是蔡乙嘉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