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看了那篇文章心情真的跌到谷底,凌晨的時候,去「ㄎㄎㄘㄘ
  」找小葳跟tammy,我說我心情不好,問她們要不要陪我一起去後院找海
  狗喝酒,她們也很阿剎力,尤其是小葳,打工完都那麼累了,還跟我們一起去
  。在後院的時候,我點了一杯「獵人」,好像是威士忌加什麼的,好烈又好濃
  ,其實我真的不會喝酒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喝醉自己,糟糕,學
  壞了,tammy跟小葳還真的不錯,靜靜地聽我訴苦,聽我長篇大論,呵呵
  ,後來喝一喝我就決定等海狗下班,原本以為自己會喝醉的,不過似乎沒有,
  因為我蠻峱的,冰塊都融了才喝,不過應該有點吧!因為tammy說我話變
  的很多,一直扯一直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