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原本是要發表在HEART版的,但是又覺得這樣好像很
  不妥,於是決定寫在名片檔裡。看了妳寫的文章後,我真的很氣憤。或許
  就像妳文章裡寫的:「你還是堅持你的,我還是堅持我的,我們還是一點
  都沒變。」真的,我們真的一點也沒變,跟以前一樣,爭論的事情都是不
  同的。妳生氣的是為什麼我分手了還可以這麼快樂,但是我生氣的是為什
  麼妳要隨意亂猜測我的心,如果說猜對了就算了,偏偏妳卻是天馬行空地
  胡思亂想。

    妳在文章裡寫道:「你的字字句句,都讓我覺得你是多麼的開心,就
  像一條離開魚缸的金魚重回魚缸的喜悅。」我看了這裡之後,心裡無奈的
  笑一笑,「都讓我『覺得』你是多麼的開心。」為什麼呢?為什麼妳這麼
  肯定呢?妳是算命師嗎?如果是的話,那妳應該是去猜樂透,而不是來猜
  我的心才對不是嗎?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妳似乎很肯定的樣子,然後用
  〝我覺得〞來呈現妳想表達的,真的想不透。

    妳在文章裡寫道:「然而你的所作所為,卻時時刻刻不在告訴大家,
  你很快樂,因為你自由了。」看到這裡時,我真的很懷疑,分手了之後,
  我們不曾再見面,頂多只是逼上的聯絡,聊的東西也是生活上的瑣碎事物
  ,為什麼妳這麼的肯定我會到處去跟人家說我現在很快樂,我對這個真的
  很好奇。

    「而我卻得在後面,面對大家的指指點點,面對大家那些『關心』,
  我的日子比誰都難過,而你卻可以很快就釋懷,為什麼,一直都是這麼不
  公平。」為什麼妳會這麼想,為什麼妳會不甘心,我想不懂,分手的事,
  我被華姊罵了不只一次,只要每次上班有人一提到這方面的事,華姊又會
  數落我一頓,我也有難堪,不只是妳,妳只在妳的地方望向我,卻沒有在
  我的地方望向妳自己,妳腦子只想到你自己,沒有想到我,妳只是一昧的
  猜測我,只覺得我很快樂,我很高興,我自由了,我不會難過,妳只知道
  妳不快樂,妳很難過,妳要怎樣怎樣的。

    「我還在收拾心情,我還在努力的忘記,你卻已經在天堂了,我是不
  甘心,我承認。」我在天堂嗎?是這樣的嗎?妳真的知道,妳真的確定,
  妳敢肯定,為什麼要這樣呢?

    小花跟我說:「其實你還是很在乎她吧!不然幹嘛還去看她發表的那
  些文章,幹嘛這麼注意她。」想想也對,我自己還真矛盾,都分手了,不
  需要再這樣了,被誤會也就誤會了,就像海狗說的,男人還是主動當壞人
  好了,嗯……當壞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