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妳的文章,真的有點難過,不只是難過,還有灰心、失望與氣憤。

    妳說妳應該是恨我的,沒錯,妳恨我恨的對,因為是我傷害了妳,是我,
  讓妳不再敢輕易去相信愛情。

    我承認,我愛的快不愛的也快,這是我自己始料未及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原來,我是這麼地渴望自由。

    妳在文章裡寫道:總覺得一切真的都變得不值得,我只是你愛情的試驗品
  吧!在你的回憶裡,根本也沒為那些過去留下些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隨意憑著自己的感覺來猜測我的心,妳只是我愛情的
  試驗品,這種話,天啊!哪個人看了不會難過。在你的回憶裡,根本也沒為那
  些過去留下些什麼。是嗎?妳又知道了。

    我一直對妳有著深深的愧疚,我承認我是個沒責任感的人,遇到了困難就
  想要逃避,我也知道,說再多次的對不起也沒有用,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就讓
  它過去。原本,我以為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沒錯,我們到現在還是有連絡,
  在逼上丟丟水球關心一下對方,我很喜歡這樣,雖然當不成情人,但還是可以
  當朋友。

    我一直以為,我跟妳在一起的這段日子,妳會了解我,然而妳卻誤會了我,
  我真的是像妳所說的,是個把妳甩得團團轉的人嗎?

    真的很難過噢!為什麼妳總是說的好像一副妳知道,妳肯定,妳確信,妳
  絕對不會錯。

    我想,該哭的人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