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起床載林鈺笙在台北火車站坐火車,之後我去北體買瓊斯盃的票,
  超多人的,嘖嘖,買回票回家隻後先回阿狗家,於是洗個澡就出門了,下午一
  點的瓊斯盃比賽,很無聊,人都沒坐滿,一直到了五點有中華隊的比賽後才都
  是人,超恐怖的,整個體育館人山人海的,很扯。

    今天一個人在體育館,一直到了七點的時候發現一個女生長的很像妮可俠
  俠,後來比賽的時候都會朝她那邊看一下,因為太遠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一直到了比賽結束後我才確定是她,她也很守信地跟我合照,後來結束後一個
  人在東區逛,又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人家打籃球,很不同的感受,像是一個人
  在外地旅行似的,不過倒是沒有激發我什麼靈感啦,但是那種感覺很特別,我
  也不會說,好像我真的獨立了,成了一個完全獨立個體,一點也不會寂寞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