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後,洗完澡就出門了,到了北體體育館,跟昨天一樣,人都
  沒有坐滿,後來遇到了小黑,她跟她們機械系的學弟一起去看,後來打給河馬
  ,叫他過來我這邊找我,比賽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只能照看,晚上中華隊的比
  賽,白隊真的比較厲害的感覺,至於藍隊就不怎麼樣了,打的超難看的,雖然
  還是贏了啦,我跟林鈺笙後來跑去跟劉家秀合照,天啊,她本人超高的,但是
  人很親切,跟她握手照相簽名她都沒問題,不過她比我高出整整一個頭,嘖嘖
  ,晚上我們又在東區繞了,不過這次辣妹似乎少了點,台北真是一個大都市,
  在台北的這三天,我感受到很多東西,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超級渺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