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從前從前,有個女孩愛一個人,那個人說,不喜歡讓別人看見她的臉,所以所以,她拍照給別人看,從來不露臉。

  好久好久,男孩走了,走到哪?女孩不知道,只知道和他的合照,從來沒有臉,沒有兩人的臉,沒有辦法看著相片回憶,沒有記憶,彷彿只要稍微一不注意,那男孩的長相,就會消失在心中。

  現在現在,有一個女孩,她在台中,她不露臉,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懷念著以前的兩個人時光,或許是還保留著從前的習慣,或許是不想再受到傷害,或許是認為他還在,我不知道,這故事也是我猜的。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照片我有帶在身邊。
相機追蹤笑臉的設計似乎失效,照片中沒有臉,沒有笑臉。
似乎是吧?有沒有笑,可能我也猜不著,可能有笑臉,心卻哭了。
每一次期待,都是我的無奈,無奈看著一個人,
明明很清晰的照下來,不過只有照到身體,
臉呢?在哪?心呢?在哪?
我似乎只能默默著看著,靜靜看著。
每一次去到台中,就會帶著最新的相機,
充電充到飽,隨時開啟著,食指扣在快門上,
彷彿下一秒出現的人就是妳。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很多人在尋找,
她的臉,她的心。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從前從前,妳愛誰?
愛到這樣,捨棄妳自己,何時才會重新,接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