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實習以後,每天的生活變得很規律,也不能像從前一樣一時興起
  就可以熬夜寫文章或跟朋友聊天,甚至是出去打球或唱歌之類的。現在最後的
  底限是凌晨兩點一定要上床睡覺。誰知道今天跟安姊子一不小心打開話匣子就
  聊到了三點。回到了台中後,除了跟台北、中壢的朋友斷了連絡,網路上的陌
  生人、普通朋友或超級美女也漸漸失去聯繫,唯讀安姊子跟寶貝姊子是不能捨
  棄的,她們在我心中的地位與重要性根本超越了女朋友(雖然我現在單身),
  我把她們當成親姊姊般的深愛、關心與在乎。

    人的原罪,我深信不疑。起床後玩了電腦,跟寶貝姊子聊天,然而卻沒有
  一絲絲唸書的心情,實在有些不該,成功,始終是屬於那些鍥而不捨、有決心
  有毅力的人。如果我的心能更加堅定,那就好了。

    爸爸節,整個家族的人去了「江屋」幫爺爺慶祝,堂弟裡最小的只有國小
  而已,跟他們始終有著斷層,無法溝通,最討人厭的是他們總是口無遮攔的說
  些讓人感到無奈的話。吃完午飯回家後跟老弟去逛了衣蝶,後來又去了逢甲,
  最後在一家叫做「SHOW CASE」的店買了一件艾迪達的二手淺藍色背
  心,不過居然花了我七百塊,嘖嘖。

    一直到了五點快二十分,小樂樂臨時改變主意打電話叫我載她去補習。這
  是我第一次視聽關於教甄的課程,那感覺跟當初高中補習是一樣的,大大的教
  室,一大片的黑板,好幾台電視機,越來越高漸層似的課桌椅以及強到不行的
  冷氣,整間教室充滿了吵鬧聲以及食物的味道,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學生的年
  齡層普遍有上升的趨勢,我看到有些人似乎是到了為人父母的年紀,只差身邊
  帶個小孩罷了。聽課的過程中倒是異常順利,居然沒有打瞌睡,不過今天上課
  的內容根本不是重點,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

    敏雯學姊人真的很好,中間下課時跟她聊了好久的天,所謂人不親土親,
  土不親學校也親,我最喜歡聽到她說:「誰叫你是我學弟嘛。」下課後跟小樂
  樂跑去一中街吃晚餐,最後載她回家。

    晚上元元特地拿了牛舌餅跟麻糬給我跟老弟。她真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