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我手中接過三千元,雖然名義上這叫援助交際,但實質上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們除了性以外還有其餘的情感,換句話說有點像是有性關係的親密伴侶,或是有性關係的偽戀人。每次完事後我會拿錢給她,就像爸爸發零用錢給小孩子似的充滿了慈愛與關懷,除此之外我們也會一起吃晚餐、看電影、逛街,重要的節日我們會相聚,例如彼此的生日、聖誕節或情人節,我看到一些小飾品會買起來送給她當個驚喜。

  她叫袁妧,總是夢想以後可以當個名媛或進入豪門當個貴婦,還記得跟她第一次見面是在台中公園,袁妧的臉圓圓,身材也圓圓,不過性個很好,交際手腕也不錯,處事相當圓融。我問她為何要這麼做,一個女人拋頭露面又出賣自己的身體不好,她說為了家裡其餘人員的生計著想只好下海,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我問她難道男友不介意嗎?她說她已單身好多年。袁妧有段可憐的過去,自從高職畢業後就沒繼續讀書,結果學歷不好也找不到好的工作,被男友甩了之後變得不怎麼相信愛情。她國小有個暗戀的男同學,她只要遠遠望著他就感到心滿意足了,那個男生生日時袁妧還會送上自己親自做的小卡片給他,可惜他們因為畢業後就失聯了。直到有一天袁妧在街頭遇到了他,他們又開啟了友誼的橋樑,開始密切的聯繫,可惜始終是妹有意郎無情,所以自始自終他們根本無法成為一對戀人。

  還記得袁妧曾問我,到底他們是有緣還是無緣。我說:「因為有緣你們認識,因為無緣你們無法在一起。」那到底這樣是有緣還是無緣,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