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電話後我把剩餘的《俠客行》看完才去睡覺,上午約八點初頭時曾經醒來過一次,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繼續躺在床上睡覺,第二次醒來時十點,最後我決定 起床,上午邊吃早餐邊看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這是兩年前的片子,對於女主角瑞絲薇瑟斯本(Reese Witherspoon)的記憶我都還停留在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那裡,雖然她明明後來還是有拍別的片子,但不知道為什麼對那印象特別記憶猶新,至於男主角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說真的一點都不帥氣,真搞不懂為什麼要找他拍。

  看完電影後跟老爸去十分有位吃午餐,一連兩天吃吃到飽的,其實有點膩了,不過既然是老爸邀約,所以還是得捨命陪君子,我們吃完回到家都十五點了,後來老爸 去睡覺,我回房間上網打發時間。下午老爸起床後我載他去高鐵站,他要上台北找老弟,之後我一個人先騎車去文心家樂福的艾迪達暢貨中心買了一件長袖的T恤, 之後跑去一中街亂晃閒逛,最後買了三雙ECSTASY的襪子,之後才回家。

  一天很快就過了,這次的假期一點都不愉快,我在家洗澡上網吃飯,二十點二十分出發回成功嶺,原本明明是五天的連續假期因為接訓的關係管休而腰斬成兩天而已,雖然這些假只不過是累積起來以後再放,可是那種心情真的很難受。

  二十一點在接待室開會,隊長宣佈了一些事情。睡前跟哈尼講了電話才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