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一定排進我人生中最沒來由的寫作原因。
說寫作好像提醒著我很會寫東西,錯了,其實不然。

不露的女人我看多了,心裡頭一直有些對某些女性的遺憾,
比如說多年前有個我愛戀已久的女人喝醉躺在我身邊,
我暗暗告訴自己,如果這女人酒興一上,開始微露香肩或者慵懶姿態之類,
說什麼都要撲上去。今天我有此一筆,很明顯就是事與願違。

無奈幾個月後放大假玩真心話大冒險,是我贏了那女孩,
我問「之前妳喝醉我們如果怎樣了,妳會怎樣?」
她沒好氣的說「問題就是我魅力不夠,就算我不會怎樣你也沒怎樣。」

我扼腕至今。

類似情事不勝梅舉,多到可以壓我像個牛舌餅。

網路之奇妙,天天都開心,也許該接天天都發生,但是很不對調,只好胡接。
有的女人每天巴不得網友們一覽她們青春的玉體,說什麼都要解開幾顆釦子,
把沒有的胸部擠到有,把沒有的腰部縮到有,露到我連點都嫌浪費我滑鼠生命,
這個時候出現了這個反其道而行的台中女孩。

嗯,是的,有趣。

顯然這位女孩有個故事,這個故事叫做傳說,一紙不露臉之傳奇。
浩然的場景已經在我腦海中上映,
大概是這女孩是個望族之後,擁有別人所沒有的,
也許是財富也許是特殊外表更也許是有惡魔之眼,看到會變成石頭,最後組成五月天。

多麼令人欣羨的人生,可不是嘛。
有些女人濃妝豔抹恨不得把三點泳裝扒掉,就是為了讓人看看她也許並不性感的膧體,
人家說廣告不就這麼一回事,就跟這不是肯德基相同,
讓人多注目了幾秒,就成功了。

也許這女孩出奇制勝,有人要謀殺她,所以她這樣不露臉,
為的就是這股神秘感,讓越多人關注,她就能夠獲得更多魔法,
然後拯救自己的性命,回到屬於她的世界。

所以,原來我是在作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