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慵懶,柔情嫵媚,這是柔柔給我的印象,單純的外在感覺。我喜歡柔
  柔的眼妝,看著她那長長的睫毛在臉上投下的淡影,有種不可思議的魔力,如
  同催眠師的術語「one two three sleep」,整個人跟隨
  一同進入幻想世界,她那勾人的眼神,是一種奔放的年代,可以讓你知道,原
  來這個世界可以這麼美好。沒幾次的會談,了解不是甚多,然而她就是有種魅
  力,可以輕易撩起你心,你靈魂,隨之婆娑。

    上班時的精神倒是還可以,洗了幾次臉,喝了幾口水,小睡十分鐘,時間
  也是很快地流逝,讓人措手不及,還好看了《特殊教育導論》第三章以及《教
  育心理學》第六章。

    熾熱的午后倒是跟往常一樣,說悠閒也好,浪費也罷,這個暑假還沒過一
  次是在家裡乖乖唸書的。跟錦涵在中友百貨的地下美食街吃飯聊天,原來這小
  妮子以前的男朋友是姚俊傑,倒是讓我吃了一驚,想起來也好笑,吳岱豪國中
  時期的女友candy,楊玉明第二個戀人nicole我也都認識,偏偏這
  些真正在球場奔馳的熱血男人卻一概不識。

    復健的結果令我相當滿意,手腕經過張醫師推拿之後好了很多,手養的我
  禁不起籃球的呼喚,跑去球場上與人廝殺,切入速度變慢,外線投射依然沒有
  信心,傳球視野倒是變小,又因與陌生人臨時組隊導致默契不足,結果不堪入
  目,沒有一場勝績。左腳踝的筋還不知道為什麼而無緣無故拉傷。可能太久沒
  有運動了吧!我想。

    吃完晚餐很乖的上樓看書,《教育心理學》第七章雖然看完,卻沒有看進
  腦裡的感覺。老實說最近的心情有點浮動,慾望之聲由遠而近,不知道向我呼
  喚什麼。

    夜深,放鬆心情躺在床上與小樂樂講電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