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利用寒假時把房間的擺設重新換過,因為房間的空間有限所以並沒有多買新的家具,唯一稱著上的就是木質連身鏡而已,其餘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我把鐵架組合式書桌移到房間的右邊靠牆放,然後從原本的三組減少成兩組,最主要的原因是鐵架三連式最右邊的書桌(左圖)根本沒用到,因為我在家根本不會念書(嘆),因此節省空間乾脆拆掉。在右圖中可以很明顯地看到白色的低書桌。

而(左圖)原本擺鐵架三連式書桌的位置就空了,因此放上一張沙發椅、一張吧檯椅以及圓式玻璃茶几。這都是原本就有的家具。

奧黛麗赫本以及披頭四的海報都放置在原處幾乎沒有更動。



在左圖中可以發現原本我的沙發床是直放的,也就是睡覺時頭靠牆壁。因為我覺得頭的上面就是褲子好像怪怪的,所以我把三層櫃靠牆擺放,並把床改成橫放。由於感覺跟習慣性問題好像睡覺時頭必須靠著東西,所以我把禪風六層櫃跟沙發床連放,床的左邊就是三層櫃,上面擺了床頭音響跟我收藏的DVD以及音樂專輯。怕文字說明不夠清楚放上一張現在沙發床近照的照片(如下圖)。






在左圖當中有個籐編置物箱我把它移出房間(因為沒地方放了),而我的鐵架組合式桌書就移到窗戶邊,也因為從原本的三組改成兩組而多出很多空間,所以放了兩層四層櫃在書桌的旁邊。



這張圖會比較清楚之前跟現在的差異對比。左圖可以看到原本的書櫃是上下各七格(一個三層櫃一個四層櫃共14格),右圖是上下各四格而已(兩個四層櫃共8格)。

很多人喜歡我這個星形的吊燈,我是在生活工場買的,不過現在應該是沒有了。




房間牆角是我當初買的鐵製內務櫃(當過兵的男生應該都會勾起一些回憶吧),因為是鐵製的其實很不賴,我把一些明信片放在上面用磁鐵黏著就可以了。

原本的沙發椅、吧檯椅跟圓式玻璃茶几移開了多了很多空間,所以在右圖中可以明顯感覺房間空間變大了。廁所門旁邊的就是新買的木質連身鏡。

以上就是我現在住的房間的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