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轉載文章,內容大意是如果愛台灣就要愛用國貨,為了我們未來的子女著想因此必須用台灣製造的商品,因為這樣他們才會有就業機會。

  我不太懂得經濟學或是政治以及兩岸政策,文章內容的推斷是否正確我不清楚,但若當成可能會像文章筆者所預估的情況走向,那麼我們的確真的得愛用國貨多一點。

  換句話說,支持國片振興台灣經濟也是愛台灣的一種表現了。

  台灣導演拍這些國片需要經費,倘若賺錢他們勢必還可再拍下一部片,這樣從演員、美工、化妝師、服裝造型師,剪接師、燈光師、攝影師,幕前幕後林林總總的工作人員又可以創造多少的就業機會。

  所以我買首輪票進戲院看戲,成了一種助人的行為,我幫助許多人擁有下一次的就業機會,我振興了台灣的經濟,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