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下午跟媽媽還有老弟去看電影,「王牌冤家」跟「追殺比
  爾2」,「王牌冤家」是金凱瑞演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搞笑片,後來不是,
  而且有點難懂,描述一對情侶互相去忘情診所拜託醫生讓他們忘了對方,不過
  到最後雙方其實還很愛對方,「追殺比爾2」還不錯看,不過中間我小睡了一
  下,到底我睡了多久我也不清楚,後來醒來之後就不再睡了,晚上去吃飯,大
  家都來了,姑姑腳已經裝了義肢,而且可以走路了,康復的很快,我發現在爺
  爺那邊,我真的是老人了,年紀最小的似乎是國小一年級的樣子,八年級生,
  是怎樣,嘖嘖。對了,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