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零點一到我跟womi下了一場逃獄戰,前半部下的還算不錯,雖然我的攻擊並沒有深入陣地,但他也算是完全守勢,沒有找到機會反擊,但在第二十三手我的中砲破象算是一步不智的棋,整盤棋從這裡開始漸漸落於下風,最後也真的就落敗了,實在有點可惜。下完棋後跟哈尼講電話,差不多到一點半才結束去睡覺。早上七點二十分叫哈尼起床,然後睡到九點半才起來,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難得遇到河馬上MSN,於是跟他聊了一陣子,之後才出門去上班。

  今天美玲的精神狀況似乎不怎麼好,後來在我唸故事給她聽的時候居然睡著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她們家的小貓長大了許多,雖然有時候很調皮很愛咬東西,不過今天倒是有一陣子居然乖乖的不動讓我撫摸他背上的毛,一點都不像是從外面撿來的野貓。在一中街吃完午餐後跑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直到十三點才回國圖睡覺,這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我才睡十幾分鐘就醒來了,不清楚是不是我還沒很疲倦,還是說這邊的桌子與椅子之間的高度差不適合睡覺,每次趴在桌子上休息,總是會睡到整隻手臂麻掉而驚醒,很不喜歡這種睡不飽的感覺。下午去學倫家上課,因為之前的文章閱讀測驗本他寫完了,所以只好讓他寫了一本童詩閱讀測驗,之後才上數學課,今天教了他九九乘法,不過要他全部記起來我想應該是很難的事情,畢竟唸特教導論的時候有讀到,智能障礙者的短期記憶非常差,我想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囉。

  下課後回學校上網順便印以前寫的一篇文章《數字遊戲》,這是要明天給芳婕寫作文用的範本,不過不知道對她而言會不會太難,一直待到十六點半才離開學校到中興大學,後來唸書到十八點半才去中興男宿的餐廳吃自助餐,我點了三樣青菜,加白飯後只要三十三塊,他們的青菜很多也很好吃,說起來已經算是經濟又實惠了。吃完先去敦煌書局看一下雜誌,然後買了明天要給芳婕寫作文用的稿紙才回到圖書館,之後唸到圖書館關了才回家。

  晚上居然下起了大雨,真希望明天是大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