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先到辦公室整理一些資料,之後也沒幹什麼事情,吃完早餐後上樓換衣服,九點準備操作基本教練,結果上到一半的時候一大群高中生來借用廁所,害得我們不得不停下來,之後被科長叫上樓弄很多事情,直屬大隊的副大隊長來隊上跟科長聊天,結果科長叫我給副大隊長我們隊上的區隊長職掌表以及分隊長職掌表,區隊長職掌表原本電腦裡就有檔案資料了,但是我們根本沒有分隊長的職掌表,一時害我也不知道該去那邊生出來。

  吃完午餐後看了報紙才睡午覺,下午我調的鬧鐘居然沒有響,不過我想應該是睡得太沈所以完全沒有感覺到手機在震動,還是榮杉學長叫我起床的,下午其實也沒什麼事情,轉眼間兩個小時就度過,十六點時進行了體測的補體測,有我、勳哥跟榮杉學長,不過畢竟已經沒在幹訓隊了,所以測驗只是一種形式而已,沒有特別實質上的意義,當然我們也是跑了步,拉單槓以及仰臥起坐,結束後才去球場打籃球,沒想到新來的政宏學長籃球蠻厲害的,遠投進切毫不手軟,重點是他的外線還頗準的呢!

  明天就是清明節了所以有許多人休假,再加上乘光學長及政宏學長外散,晚上只有得文、鉑旻學長、宜徹學長跟我在餐廳吃飯,用完餐後回辦公室上網,直到二十一點才回寢室洗澡。哲凱學長跟協廷學長收假回來寢室就變得很熱鬧,都是他們打屁哈拉的聲音,雖然我沒插上任何一句話,可是光聽他們搞笑就很夠了,也不知道到幾點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