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井底之蛙以管窺天。柯文哲說香港沒什麼好玩,我幫他改寫一下,比香港好玩的地方還有很多。雖然我沒有環遊世界過,但好歹也去了快二十個國家,不得不說香港是我目前去過最無聊的地方。有些人出國的目的在於購物,或許香港的確有很多台灣沒有的服飾品牌,或時尚精品比台灣便宜之類的,但礙於我不熱衷此道因此覺得香港真的吸引人的地方不多,畢竟都是華人地區,文化文字建築物甚至風俗信仰跟台灣差異都不大,沒有那種驚艷感或是有著這真的是不同國家的感覺。當然香港的物價之高讓人無法盡興也可能是原因之一,一個超級普通的燒臘便當港幣五十元,一杯500ml的港式奶茶要價港幣二十元,難怪台灣那麼多香港人來台灣自助旅遊,坐飛機不用兩個小時,語言通文字同,物價又便宜。

我必須說,比香港更適合旅遊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