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開始站哨,看了《國境之南、太陽之西》,這本小說好像是看第三次吧,可是前兩次的年代似乎有點久遠,所以忘了當初看完的心得感想,短短的兩個小時看不了多少(更何況看書的時間事實上不到兩個小時),但第一次覺得這本內容真的好棒,把人一生中的愛情描寫的相當真實、貼切,那種感動真的無法言喻,可以說是比一般虛幻騙人的網路愛情小說好看一百倍,雖然說看完可能內心會被衝擊到,無法相信這就是所謂的真實人生,但總比一直在夢幻的愛情國度裡還好。

  下哨後直接睡覺,直到快七點才起床。之後去餐廳吃早餐,上午跟俊宏交代過了所以由他代替我去支援成長營,難得最近接兵期間可以這麼輕鬆的,所以我在辦公室看大衛特大號(Meet Dave),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真的是一位很優秀的喜劇演員,可惜他的搞笑片我看的不是很多,近幾年來有印象的也只不過是夢幻女郎(Dreamgirls)而已,雖然沒什麼內容但至少看得很開心,在這接訓的痛苦時期算是注入一股強心針了。看完大衛特大號(Meet Dave)後我又接著看美國派5:裸體馬拉松(American Pie Presents: The Naked Mile),看到一半後就先去一大餐廳吃午餐了。

  午覺起來繼續看電影,這真的是一部毫無營養的片子,感覺起來最早期的第一集美國派(American PIE)還好看多了,而且說真的第一集的男主角傑森畢格斯(Jason Biggs)搞笑多了。看完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又看了特勤沙龍(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這是他繼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的最新搞笑力作,雖然看的是簡體版有點辛苦,但還是笑得很開心,大體而言不會難看就是了,話說回來女主角曼紐爾克莉琪(Emmanuelle Chriqui)在裡面的造型超正的。

  約十七點去班本部離營宣教,半小時後出哨口發現星澤已經在外面等我了,我們順便載俊宏跟柏豪去高鐵站,之後我們去逢甲,我先去買了一副拋棄式的隱形眼鏡,然後又去買一些東西吃,最後才去逢甲大學打籃球。今天堯哥的狀況不錯,可惜星澤不好,而我不好也不壞,六十分及格而已,只能說太久沒打球就會這樣,有些動作都會變得很生疏,我們一直打到快二十二點才離開。

  晚上星澤載我回家,回家前順便買了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