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可是聊天不就是輕鬆正常的聊天嗎?為什麼要篩選?」我提出質疑。

「我認同聊天不該那麼辛苦好像要用盡心機,但如果今天男生跟女生在聊天互動的過程中呈現出來的氛圍是我只把妳當兄弟,當哥兒們,當朋友,那即使女生對你有好感,她會不會因為你的正常互動而打退堂鼓?」玩咖問。

「應該會吧,說不定會覺得自己一廂情願而感到丟臉。」我回。

「所以你用朋友的方式跟女生互動,那女生當然也會用朋友的方式跟你應對,那就算你們聊得很盡興,互動非常良好,聊了十年你們終究還是朋友。」

「聽你這樣一說好像還蠻有道理的。」我微微點頭。

「所以我認為一開始就要用追求者的心態跟女生聊天,這樣才可以達到篩選的效果。」

「你是說篩選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嗎?」

「沒錯,當然另外一個角度也可以說是我們把自己丟出來讓女生篩選,看她有沒有意願認識我,是否要給我機會。」玩咖繼續解釋著。

「嗯。」我無話可說只好繼續點著頭。

「我一直認為男生跟女生聊天都是有目的的,因為男生不會跟自己沒興趣的女生聊天,跟正妹聊天當然會希望自己有沒有機會跟她交往。既然有個明確的目標存在,我就認為必須要有效率,這就是有目的性篩選的存在。」

「可是這樣真的好嗎?」我問。

「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選擇性的問題。」

「你的選擇是指用篩選的方式去聊天嗎?」

「假設現在有一百位女生讓我們兩個認識,但我們都必須按照順序從一號小姐開始認識,而第五十號小姐都有意願跟我們交往,但如果你的篩選期是三個月才能得知對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而我只要三個禮拜就可以得知對方是否有要跟我更進一步。那我跟你誰最快遇到第五十號小姐跟她一親芳澤?」玩咖說道。

「你。」我完全被說服然後只能吐出一個字無法反駁。

「所以篩選期你要選擇三個小時、三天、三個禮拜、三個月還是三年都沒有對錯,單純只是一個選擇性問題。只是剛好我本身比較喜歡有效率的方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