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肚子很餓,不過忍下來,決定跑去洗澡然後上床睡覺。早上起床其實
  還很累,不過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不得不起來。先去「夏一跳」吃完早餐後
  去影印報告,之後跑去問小杜畢展做工作服的事情,再拿隨身碟去還給胡瓜。
  下午一點討論報告,資源教室運作流程是什麼,說實在的我還是不清楚,明天
  就要報告了,我都還沒弄好,有點擔心。

    下午七、八節課我翹掉了,因為胡瓜約要打球,他說還要找阿猴,我待在
  家裡玩照片,弟弟教的那個技巧我終於會了,幫Mei姊子改了一張。五點去
  打球,沒什麼人,海狗也有來,阿水跟他們系上的人也在那邊打,今天不知道
  怎麼搞的,球場晚上沒開燈。我的身體快廢掉了,左手手腕很痛,不,不能這
  麼說,應該是說超級無敵霹靂痛,而右腳小腿肌被撞了一下,肌肉不時還會抽
  痛,左腳腳踝的部分由於今天改穿SS2G那雙舊球鞋,所以顯得好多了。

    晚上跟林鈺笙去吃飯,吃完去問做班服的事情,又去了「惡魔」。回家開
  始弄報告。晚上就在電腦前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