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個討厭的人,但不要做一個沒格調的人。從來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有喜歡你的人也會有討厭你的人,就像有人討厭同性戀,有人歧視胖子,有人鄙視韓粉,這其實沒有什麼對錯,單純立場不同而已。
台北市第二選區的何志偉立法委員曾經三月時在媒體上公開抨擊台北市率先提出的「防疫旅館」是不妥的,但後來四月的時候卻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說邀功因為他的關係讓防疫旅館變得更好,當然或許他的意見的確有讓這個政策變得更好更完善,但我完全不認同這樣的嘴臉,一開始你否定這個政策,結果後來又肯定這個政策,要嘛你一開始可以說我認為這個構想不錯,但有哪些地方可以改進可以更好,要嘛你就乖乖閉嘴不要提說是你的建議才讓防疫旅館可以這麼完美(更何況你到底提了什麼防疫建議我們還不知道噢)。
又例如桃園市第七選區(全國不分區)的王浩宇議員就是一個讓我覺得完全沒有格調的人,即使他以前在校成績再優秀,出國念書學歷再好,年紀輕輕可以當上市議員成就再怎麼大,但我打從心底完全不會想尊敬他。
就如同都是柯黑市議員的王世堅與簡舒培,因為我是柯粉的關係,立場不同我當然都很討厭他們兩個,但我從來不認為王世堅是一個沒格調的人,但簡舒培是,我打從心底完全瞧不起簡舒培,但我卻會敬重王世堅。
可以做個討厭的人,但不要做一個沒格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