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談戀愛或是交朋友,所謂的頻率還是很重要的。有人問我為什麼身
  邊的女性朋友都是美女,事實上也沒有全都是,不過有幾位真的是驚為天人倒
  是真的,這是題外話。

    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不過現在的年輕人反而太過注重外表了,舉個例
  子來說好了,身穿比基尼與熱褲,化著煙燻妝常跑夜店的大眼辣妹,她身旁的
  男人一定是那種頭髮抓的翹翹的,左耳帶著耳環,穿著很有品味的日系型男,
  或是走嬉哈風的那種(當然也是會有例外),但不太可能是那種穿大賣場五九
  九的牛仔褲,還把上衣扎近褲子且帶著很俗的金色眼鏡的那種像是只會唸書的
  書呆子。

    就我而言,國中、高中到大學,最要好的男性朋友都是打籃球的球友變成
  的,談論的話題往往離不開籃球,不管是NBA、SBL或UBA,不會打籃
  球的人很難跟我走太近(女人除外),所謂物以類聚或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
  覺得都可以這麼解釋。就像金髮台妹身邊的男人永遠是理山本頭抽煙吃檳榔的
  台客,許瑋倫以前的男朋友不是李威就是仔仔,為什麼不是演藝圈以外的人呢
  ?如果林志玲願意當我女朋友,少活十年我都願意。不過想知道不可能,做人
  還是實際點。

    所以,我們很少看到一個只會唸書的書呆子跟穿很龐克愛聽黑死樂的人走
  在一起,喜歡花幾千塊去聽音樂或是去看舞台劇的人也不太可能跟愛打撞球的
  人當朋友,打扮養眼穿著美麗的辣妹在誠品裡永遠是站在時尚雜誌的櫃子前,
  絕對不會翻翻張大春或是海明威的小說。

    沒什麼好多說的,反正就是大約那個意思,我懶得再想些例子來舉例證明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