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起床盥洗下樓,六點二十分的時候做做樣子點了名,之後等著吃早餐。上午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十點半時才跟學弟去勤務中隊參加一個衛哨示範,個人覺得這根本是勤務隊自己的事情,因為他們人多再加上勤務的素質參差不齊,因此才比較會有事情發生,當初他們還曾發生半夜勤務役男偷跑出去成功嶺買酒,應該最該檢討的反而是勤務中隊的勤務才對。

  吃完午餐後我把態度(Attitude)紀錄片看完才去睡午覺,下午起來後懶得換整齊服裝就下樓,後來沒想到大隊長陪同副執行秘書往隊上的方向前來,我趕緊衝上樓回寢室先換衣服才下樓,好在他們先去後方的落葉區巡視,但也因此而白換了衣服。下午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無聊,雖然可以上網卻不想上網,可以看電影卻好像沒有讓我心動的電影,直到十六點時我才跑到二樓辦公室看越獄風雲(Prison Break)。

  用完晚餐回二樓辦公室先跟人家聊MSN,差不多到十九點時才開始看越獄風雲(Prison Break),一個半小時後去洗澡,晚上繼續在辦公室看DVD,差不多快二十四點才看完,後來打電話給哈尼還被她罵了一頓,因為我害她等我的電話等很久,在這邊跟哈尼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