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蠻早就睡了,凌晨兩點。早上跟小昭去「哈堡堡」吃早餐,吃完載她
  去座車,原本想直接去上班的,阿狗打電話來說在他在我家樓下,叫我開門讓
  他看NBA。

    可能該狂歡、該慶祝的都過了,街道上僅存稀寥的人群以及一種說不出來
  的冷清氣氛,生意果然沒有前兩天好了,上班的時候不小心把咖啡機弄壞,雖
  然說還可以磨咖啡豆,也照樣可以製造出咖啡來喝,不過就是有著小小的缺陷
  ,已經不是完美了。我好愧疚,不用老闆娘說我就自己主動把蛋糕冰櫃擦了一
  次,再擦玻璃窗跟門。

    下午原本是沒有預計要出門的,但是林鈺笙突然又要跟心理系一起去跟中
  央機械友誼賽,所以就出門去了,到了中央以後接到琬莉的電話,這時候我才
  想起來原來我把系代開會這回事忘得一乾二淨了。今天心理系的友誼賽,沒有
  一場是贏的,對方還不錯,心理系也不是派最強的陣容上場,不是阿狗一個人
  在場上帶三個大一的學弟,就是有三個控球後衛在場上,而我在場上的時候,
  林鈺笙在下面休息,林鈺笙在場上的時候,換我在休息。因此,我也只是打一
  節休息一節的,直到最後我才上去打。今天我給我自己的表現有八十分,我不
  知道這樣是不是太高,不過單純如果以我是一個控衛的表現的話,我倒是覺得
  今天打得算不錯了,因為之前打全場的時候都是小阮控球,我只要負責防守跟
  跑快攻就夠了,但是今天小阮不在,因此改由我打控後,隊友有空檔我也能適
  時地傳給他們,也因此送出了幾次助攻,再來就是我之前體會到的「要會快也
  要會慢」,今天終於在場上用出來了,聽說這一球連中央機械的都大聲叫好。
  不過我自己倒是最喜歡林鈺笙幫我卡住籃下的那個人,而讓我自行運球過了防
  守我的那個人而帶球上籃,因為這球才可以看出實力之間的差距,也就是速度
  上的快慢,我可以說是秒殺那樣把對方遠遠地甩在腦後了。

    晚上跟心理系籃的人去「三媽」吃臭臭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