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所言,這是寫給女生看的,如有冒犯到女性朋友的請見諒(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我網誌的幾乎都是男生),當然我也相信我要寫的這種女生其實佔少數。

  網路上常會看到男生發文抱怨被正妹利用,雖然這只能怪他們自己傻,自願幫人家寫報告、修電腦、買禮物請吃飯請看電影……等等之類的,而詬病的地方在於這些正妹其實一點都不傻,反而精得很,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這些男生想追求她們別有所圖,她們或許心裡想反正對方都沒有告白表白所以就默默地接受男生的心意,等到人家告白了再發卡也不遲。

  我只能說這些男生蠢得可以。

  然而我也要跟美女們講,妳們真的要感恩,感謝妳們的爸媽把妳們生的如此美麗可愛動人,當然我們可以講那是那些膚淺的男生只因為妳們的臉蛋或身材就來追求的不對,但如果今天妳們長得不麼樣,那還能夠出門就有專車接送,生日有GUCCI包包可拿,半夜餓了宵夜自動送到樓下,電腦壞了專人到府送修,還能夠如此呼風喚雨嗎?

  看看那些體重七、八十公斤以上或是滿臉痘疤的善良女孩吧,走在路上連被搭訕的機會都不曾有過(連直銷的說不定都懶得請她們填問卷),渴望戀愛卻沒人瞧得上一眼。上天給予正妹一付好臉蛋好身材並不是要妳們來糟蹋那些蠢男生的,他們傻是因為不瞭解女人,不懂的妳們的需求,是他們自己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宅樣,但我是覺得也不用玩弄人家的感情啊。

  真的要知足要懂得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