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0)自己去打籃球時遇到一隻很強的隊伍,其中有兩位不管身材、動作、技巧都相當傑出,一看就知道是練家子,感覺以前就是籃球體育保送生,身高目測185公分以上,外線跳投神準,切入速度也很快,左右切均擅長,另外還會低位背框單打。

當然遇到是必輸的,不過就看能得幾分了。進攻幾球後對方笑著跟我說:「你年紀那麼輕,怎麼會是老球皮。」可惜我真的太娃娃臉了,再加上是在校園裡的球場而我的兩個隊友看起來年紀也很小,所以他們不知道我也29歲了,不過我推測他們的年紀應該有33歲起跳,因此覺得我年紀小也是正常的吧。

能得到這樣的評語證明了我大學那幾年的籃球沒有白學,沒有丟了小阮的臉。

打完球後回家小憩一下,接著出門跑步五公里,發現體力的考驗其實比精力的堅持還更容易達成,怎麼有種跑步比唸書還簡單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