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到三點才睡覺,還好我這個人並不太會認床,而阿達的房間也蠻通風
  的,開了電風扇房間倒是蠻涼爽的,一睡就睡到將近十一點才起床,寫了昨天
  的日記,回回留言,玩玩bbs之後跟林鈺笙去吃午餐。

    「番茄」真的是一家我非常喜歡的義式餐飲店噢,從那時候打工的時候就
  這樣了,店面裝潢得蠻有氣氛的,東西好吃價位也算便宜,圓姊待我非常好,
  回去店裡吃飯時她都會給我折扣。可惜現在放暑假的關係,中原商圈的人潮減
  退很多,導致店裡的生意沒有以往好就是了。

    下午回到了台中站在一中街的玫瑰唱片行前面望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單純
  的發呆望著,並沒有思索任何事情,不過老實說,這邊的女孩子跟台北東區比
  起來真的差太多了,東區都是熟女,一中街則是國、高中生。而我,依然還是
  我。跟老弟跑去了誠品中友逛逛,翻翻了雜誌,之後又去了誠品龍心。

    晚上在家玩電腦。休息了兩天導致唸書的心情全沒有了,明天在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