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一同奮鬥多年的戰友們有了歸宿,終於不再流浪,恭喜你們但我也很妒忌你們。

如果說再增加一年的時間與精力是為了讓我留在相同的城市那我願意得到這樣的結果。或許我該更加痛定思痛檢討自己這一年來是否有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然而我的個性是如此豁達與喜愛安逸,要讓我專心致力於書本上而斷絕外務根本是天方夜譚。

這幾年了解到自己的生活重心是平均分配而不是專一於某項事物上,所以我依舊要照著自己慣有的生活方式與步調在這城市生活著,我必須談著戀愛,打著籃球,每個月跑上一場半程馬拉松賽,一年看上一百五十部電影,然後跟朋友聚會吃吃喝喝談天說地,每晚在網際網路的世界裡翱翔,看著網友嘴砲,並用文字紀錄下自己的故事。

如果說這樣的決定在結果論的公式中證明自己是錯誤的也不必後悔,我要努力唸書但也會認真玩樂,這才符合我的風格吶。

還與我站在同一陣線上的戰友們,我們一起奮鬥吧,未來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