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日,代表著全新的開始?選擇新法的實習老師來報到了,輔導室補
  進了兩位老師,訓導處更是誇張,新法加舊法總共有八位,特教組依然只有我
  一個人,像是發放邊疆孤苦伶仃的牧羊人。雖然孤單卻也算是幸運,邊遠地帶
  輕鬆事少,待起來倒也快活兒。難得一見的是今天多位老師來繳會錢給美幸老
  師,辦公室人多吵雜,熱鬧許多,我乖乖坐在位子上把《教育概論》十、十一
  、十二章唸完。

    下班跟小樂樂、敏雯、彥良去南屯路上的「三角街」喝茶聊天,這間喫茶
  店是一棟有七十多年歷史巴洛克風格的建築物,可以算是南屯老街上具代表性
  的景點。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敏雯是二中大我兩屆的學姊,而彥良是二中大
  我一屆的學長,所以說,這其實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下午去做復健的時候,兩位護士小姐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勁兒,聽到我跟老
  弟沒有女朋友時,馬上說要介紹女生給我們認識,因為對方也是張醫師的病人
  。結束之後我們去了英才路上的「龍軒電腦書店」,我胡亂逛逛,老弟最後買
  了一本有關於CSS語法的教學書。

    自從搬到南屯這邊來以後,老實說這邊的路都不熟,尤其是後站那邊的地
  方更是不清楚,什麼復興路、台中路、台中高農與台中高工那邊完全沒有概念
  。晚上老爸騎車載我去找二手機車店,原本的機車被他騎去幼稚園放了,現在
  的機車還真不便宜,或許是因為我喜歡的都屬於比較新款的吧!回家的路上老
  爸一時興起兜風到烏日,我們去看了台灣高鐵的台中車站,雖然晚上天色很暗
  看不太清楚,不過我可以想像應該是蠻壯觀的。原來我們家離台灣高鐵的台中
  車站那麼近,騎車只要十至十五分鐘就到了。

    因為晚上沒唸到書的關係導致有點良心不安,看樣子正在一步一步慢慢的
  轉型,我很不要臉地開口跟老媽要求我去補習的費用給她出,沒想到她答應了
  ,星期四晚上沒意外的話會跟小昭去「志光」試聽一下他們的課程。

    我的暑假結束了,學生時期的荒誕歲月早已逝去,沒留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