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搬到了我的一個好朋友的樓上,就在正上方,有時用叫的他就聽得到了,從我搬過來到現在,我跟他的生活都在獨立的情況下發生了很多事,就像看兩本不同的小說,而彼此也一直知道事情的發展。





  一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一個夜晚,我在msn上跟海狗說我分手了的事。他二話不說馬上找我出去請我喝酒,在頂樓陪我,那時候就覺得他人真好。

  我們雖然以前就認識了,然而真正開始了解彼此是在這個暑假,也是我搬到他樓上開始後。我跟他很少遇到,他要睡了我可能還不知道在哪邊鬼混,他要起床了我可能才剛入睡沒多久,我要上班時可能剛好他有空了,有時候是我下班了,他才剛上班一個小時而已,不管怎樣,日常生活當中我們很少交集,然而心靈上的分享,我們永不缺席。

  我們是兩個痞子吧!不過他一定會說我比他還痞,不過我們兩個是深藏不露的痞子,我是個會寫文章的痞子;他是個會彈吉他彈鋼琴,自己譜曲寫詞的痞子,痞子人生的背後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而這一面我們彼此了然於心。

  中午在msn上遇到他,我開玩笑地跟他說,昨天晚上聽到他房間有女生的叫聲,當然他知道我是開玩笑的。我說:「我們是馬吉,有事要說喔!」他說:「你是我馬吉,我有事一定會說的。」

  打完球回來看到他丟我水球,他說他第一次在HEART版發表文章,沒想到寫的人居然是我,真的很感動,想哭的感覺,不過還是忍住了。





  暑假離去後,我們就會是兩本完整的小說,彼此說給對方聽,我們也許會互相成長,因為,我的好朋友,我搬到了你家樓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