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輕時不關心政治時事,近一兩年來開始會注意這方面的新聞,覺得實在很有趣。

柯文哲是一位中共同路人,所以如果他出來參選總統,其實就是瓜分韓國瑜的選票,這樣高興的莫過於英粉們吧。倘若他沒有出來選,而把郭台銘拉出來選總統,郭台銘勢必也會瓜分國民黨藍營的選票,有利於蔡英文。所以不管怎麼看,柯文哲其實都在幫助蔡英文吧!

所以英粉覺青們為什麼一直努力打擊柯文哲呢?事實上民進黨高層一直告誡民進黨黨內同志不要再攻擊柯文哲了,最近幾個禮拜的新聞也很明確地發現民進黨高層很少回應柯文哲,採用一種冷處理的方式在對應。

站在中華民國主權保衛戰的角度來說,不要讓韓國瑜當選是英粉、覺青們的唯一共識,那麼英粉覺青們要做的是如何幫蔡英文爭取更多的選票,中間選民的選票、那些非柯不投的選票,蔡英文為了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我想她一定也是希望自己的票越多越好才對,才不會管這是誰的票,能贏就好。

如果最後2020年只有韓英兩人對決,我個人還是看好蔡英文會當選,我對她有信心,對於國人的智商也有信心,所以我在此呼籲英粉覺青們不用再打柯文哲了,你們到底有多怕他(納悶)?如果只有韓英對決而不看好蔡英文的英粉覺青們,那你們是不是要想辦法幫蔡英文拉更多的選票呢,各家媒體不管是藍是綠,民調就很清楚了顯示柯文哲有20%的票源,所以蔡英文如何吸取中間選民的選票,如何吸收那些非柯不投(若柯文哲沒參選的話)的選票,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重要且要有智慧去解決的課題。

當然蔡英文也可以很有骨氣地說她完全不需要這20%的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