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累壞了,所以講電話也沒講很久,差不多兩點就睡了。早上無緣無
  故醒來,家裡一樣只有我一個人,吃著早餐上著網,然後開始找工作,正當看
  到一半的時候家裡的電話響了,沒想到對方是東峰國中的人事主任,他們的在
  家教育班有一個缺,想都不用想當然是先答應了,之後趕緊整理儀容換好衣服
  拿了該準備的資料,半小時之內趕到他們學校。簡單的跟校長會談後,去輔導
  室認識輔導主任,後來才知道留職停薪要出國進修的老師居然是定文學姐(早
  我一年在黎明實習的老師),後來又去了人事室了解一下情況就回家了。

    今天是台中市備取代理代課老師分發的日子,我根本不知道,老媽說她以
  為我已經不想當老師了,所以沒有告知我。老實說這真的是個矛盾的人生,實
  習的時候我並不會強求,當然也算是盡力去爭取了,所謂盡人事聽天命嘛,對
  於自己的未來也有概略的藍圖,但看到網路上那些未滿兩萬塊,甚至月休只有
  五天(還不能在假日)的工作,我就打退堂鼓了,人還是不能跟錢過不去啊,
  在這經濟不景氣偏偏我又沒有內線的年代,老師這行業真的還算不錯了。

    在外面吃完午餐才回家,下午玩了電腦然後跟哈尼報告好消息,之後才跑
  去睡午覺。起來時都快十九點了,後來跑去南屯區的圖書館晃晃,如同網路上
  的人說的,真的很隱密,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吃完晚餐跟小黑去打球,遇了三
  個國中女生找我們一起打,後來就她們三個女生跟我們兩個男生打,都還蠻厲
  害的。

    夢想與現實之間要取得一個平衡點真的有著很大的難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