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某部分的覺青、英粉們對於蔡英文似乎很沒有信心,好像不太會看好她會當選,因為他們會一直攻擊其他陣營的參選人,甚至攻擊一個還沒正式表態是否要參選的人物。

其實她會贏的話你們何必一直攻擊他方陣營的人,甚至還攻擊完全不會參選的立法委員。你們要做的就是去宣揚她的好,她的政績,甚至去幫她拉票,那就夠了。

蔡英文不等於民進黨,蔡英文不等於新潮流,但的確有些比較不理性的人會把蔡英文跟新潮流還有民進黨劃上等號,這是她的包袱。可惜大部分的覺青跟英粉們不敢大聲斥責民進黨,撻伐新潮流,這是最可惜的地方。

從過往的言論可以很明確知道我是柯粉,但絕對沒有人認為我是英黑,或是韓黑。但有的英粉很明確他除了是英粉以外還是柯黑,韓黑,甚至是昌黑,漢黑,甚至曾經當過一陣子的德黑。

事實上人沒有十全十美,本來就不可能那個人的價值理念跟你完全相同,所以我會去檢視柯文哲不好的地方嗎?我必須坦承說我不會,但是我從來也不會去檢視蔡英文、韓國瑜不好的地方,也不會去批評、嘲諷、檢討他們兩個人(話說去年市長選舉時我還講過韓國瑜的好話呢)。那英粉會去檢驗蔡英文不好的地方嗎?也不會,這本來就是人之常情,但英粉會去批評韓國瑜,撻伐柯文哲嗎,大家心知肚明。

我的想法到現在還是一樣,你不必去批評你討厭的人,你只要宣揚你支持的人就夠了。

我絕對不是英黑,我頂多是英粉黑,覺青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