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時間、人物、地點,都會勾起著小小的記憶,那些曾經有過的激烈爭
  執,今下看來,不過是一場雲淡風輕,而那些當初的甜蜜回憶,經過時光累積
  ,成為絕對的超值非賣品。




    這是一個系上學妹MSN的暱稱,看了之後,感觸很深,但是什麼感覺說
  不出來,言語難以形容,那可能是所謂心的感觸吧!

    最近一陣子常在板上看到朋友們的文章,剛好三位都是女性,有No-L
  over版,有memoryecho版,有OneliFe版,有DIAR
  Y版,寫的東西,唉…就都是那些而已,感傷的,無法忘懷的,心情有跟著有
  點難過,突然想起妳,不過,妳現在應該很開心吧!

    女生都是這樣的吧!而男生,我是不知道別人啦!但是以我而言,至少我
  的外表絕對看不出來,嘻嘻哈哈,無厘頭,愛搞笑,每天打工打球打逼,再怎
  麼說,我是個男人,至少在別人面前,我要堅強。

    昨天凌晨用MSN跟學姊聊天,我傳照片給她看,她說:「天啊!你是不
  是又變更瘦了。」我說沒有吧!但是她覺得有,她說:「你看你的臉,都凹下
  去了。」「你還好吧!」學姊問。我說可以啊!「會很難過嗎?」她說。「會
  啊!」我說。

    不過都過去了,這些東西已經是回憶了,我已經把它封印起來,變成內心
  最身處的記憶,十年後,我還會想起這些東西嗎?應該是會的吧!畢竟是自己
  真正愛過的,雖然忘了那種愛的感覺,但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會深藏心底,
  成為一種不可追尋的過去。

    突然發現,大家似乎都有過去,厲害的人,可以忘掉過去,這裡的忘掉不
  是指真的忘掉,而只是說努力試著去遺忘,把這些過去埋葬起來,如果要挖出
  來的話,還是看的到的,但是是讓自己去忘記,不再想起,誰沒有創傷,誰沒
  有悲痛,每個人都有,但這就是人生啊!現實的生活還是要過的,比的只是誰
  的恢復速度快,誰的韌性夠,人都會是成長的。

    我不是一個只會活在過去的人,因為我夠堅強,我會成長,我以前也曾經
  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就像挖井似的,只想把自己埋進去,那種痛苦的感覺我也
  有過啊!不過呢?我只要痛苦一次就夠了,第一次最深最久的痛苦,我要一次
  就把它嚐完,那以後,我的痛苦就會越來越少了。

    時間是可以去淡忘一切的,問題,是時間的長短,有的人,一年也忘不了
  ,有的人十年還永遠記得,有的人,喝了一夜的酒,昏睡了一天,隔天醒來,
  他就忘了。

    你要當哪種人,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