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好朋友這個暑假搬到了我的樓上....就在正上方..

有時用叫的他就聽得到了....

從他搬過來到現在...我跟他的生活都在獨立的情況下發生了很多事....

就像看兩本不同的小說...

而彼此也一直知道事情的發展...

一向以來..似乎只有多事之秋能讓我覺得亢奮...

也許因為變化迫使我們對事情下一個定論..而這有時讓我們成長..有時則否...

不過不可否認的..經驗造就了一個人的成熟..不論其好壞...

當我在深夜下班回家..看到我上方的房間亮著燈...就如深海中有一顆永明的水晶...

我就知道他這個怪咖不見陽光死不睡...

不過若我有一面鏡子..我就會發現我現在正掛著笑容...

因為我知道這個暑假我們都會碰到好多事...

若好..那它燦爛我們的笑容...壞?..那它寬大我們的見識肚量...

暑假離去後..我們就會是兩本完整的小說...彼此說給對方聽...

我們也許會互相成長...

因為........

我的好朋友.....

搬到了我家樓上.....

                      2003.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